酵素功用大全-烹調料理類



一、烹調料理 (食用酵素)
  • 保鮮:家裡所吃的食物,尤其是肉類,不新鮮表示有細胞的壞死,這時可利用酵素浸泡,約需20分鐘,即可將壞死細胞分解,達到保鮮的目的。 
  • 嫩肉:蒸煮肉類時,如炒牛肉等,可將肉類切塊後,再以酵素浸泡20分鐘,然後烹煮,可以達到絕佳的效果。 
  • 煮飯:將白米洗淨後,放入適量的酵素,浸泡約20分鐘,不須再經過洗淨,直接放電鍋蒸煮,煮出的飯食又香又Q。 
  • 加入30毫升或2湯匙酵素(環保酵素即可)在1公斤清水中,浸泡蔬菜、水果等,可分解、清除殘留農藥化肥等。浸泡過的蔬菜裝在塑膠袋中,封口存放,3-5天內不會腐爛。 
  • 炒菜、燉菜、涼拌菜等,放少量酵素可提升菜的味道,同時分解農藥、防腐劑等化學品。 
  • 原液可直接用於發麵,味道好,同時可分解麵粉內殘留的農藥、化肥及添加劑的化學成分。 
  • 酵素發乾貨快,以前有同學發帖說過,很管用。 


<< 以上資料蒐集自中國酵素論壇,請斟酌參閱 >>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1 則留言:

  1. 愛地球愛自由愛酵素愛健康
    禪藝神奇酵素
    整體酵素自然生機飲食 養生調理讚!
    我愛養顏酵素精華液/養生酵素精華液
    更愛自然生機飲食鼓勵大家多茹素,
    酵素自然生機飲食
    拒吃拒用化工添加飲食罐頭.化學添加
    物.沐浴美髮美容保養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