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對青春痘的效果


兒子的青春痘長了兩年了,老是此起彼伏的沒完沒了。前一陣實在忍受不了他的臉了,突然想用環保酵素試試,好不容易說服他,帶了一比一配比的酵素水(一份純淨水兌一份酵素)裝到小噴瓶裏去學校,讓他早晚洗完臉噴一噴。週五回來一進門,孩子就說:「你的破酵素根本不管用啊!」。我還心虛的說:「不管就不管吧!」。結果等他從浴室洗完澡出來一看,臉上好了很多,原來他在說反話呢!

現在堅持用了兩周了,痘痘明顯下去了,並且在變小,新的也不太長了,原來從來臉就沒這麼平靜過。昨天從學校回來,下巴有兩個硬硬的鼓包,看著是又要起了,趕快晚上給他抹了原液,今天上午就冒白頭了,要以前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出白頭啊。看來這個酵素對痘痘還是有作用的,現在讓他堅持使用,看多長時間能完全治好。


資料來源:環保救地球 / 咖啡不加糖_2005酵友分享

小編自己也用,覺得非常有效!!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