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體驗環酵的超強清潔力


家中有一隻陶瓷沙鍋,平時用來煲湯和煮中藥用,今年春天的時候,老公胃不舒服,於是煮了二個多月的中藥吃,結果胃好了,沙鍋髒的不成樣子了,用餐洗劑刷了兩次,也不好刷下來,陶瓷的材料又不好用鋼絲球太用力的去擦,容易擦壞.於是一懶,擱置一邊,沒再用過。

最近迷上了學做月餅,既然自己做,一切材料儘量自己動手製作,轉化糖漿當然也要自己煮.於是又要用到陶瓷沙鍋,尋出來,看看那麼髒,實在不想用,於是想到用加了酵素的洗潔精再清洗一次,看是否管用。

先刷了蓋子,把酵素洗潔精噴在蓋子上,用絲瓜囊輕輕的一擦,沒想到,很輕鬆的就擦的光亮如新,哈!太高興了,於是趕緊拿過手機,拍照,留個照片用做對比,更想寫貼與更多的酵素友分享,同時告訴還沒有做酵素的朋友,快動手做酵素吧,酵素給你的驚喜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您相信這是同一只鍋嗎?是的,確實是!

清潔經驗:洗碗劑和環保酵素1:1兌好,放置一天,再加10份水,和平時一樣使用就可以了!

刷這樣髒的鍋的步驟:
  1. 把調配好的酵素洗潔劑噴在鍋上,放置幾分鐘。 
  2. 用擦洗布或絲瓜囊擦試,油污很容易就下來了(下面燒黑的部分稍用點力,實在太髒,用鋼絲球擦就很容易下來了,但是鋼絲球會對瓷有稍微損傷。) 
  3. 用清水沖洗乾淨。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雨雪酵友分享






<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