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酵素可降低EMF電磁波


環保酵素可降低EMF電磁波指數,戒不掉手機帶進去房間,就把手機跟已經發酵一個月的穩定環保酵素放一起,降低手機電磁波。黑糖檸檬環保酵素持續散發出淡淡發酵香氣,酵素發酵轉化分解所得的臭氧也會幫助增加空氣中氧的含量!

不僅是客廳電視、書房電腦,房間床邊也放上環保酵素吧!

備註:
透過從澱粉和糖的化學轉化而得到酸性物質CH3COOH在溶解於水之後,這個酸性物質解體,分解澱粉、脂肪、蛋白質的醋酸基(Acety1-CO-A),其分解的化學方程式如下:

CH3COOH+O1+02 = O3+H2O

分解所得的臭氣(O3)有殺菌的功能,而且還幫助增加空氣中氧的含量,這就減少了空氣中的廢氣和毒氣。醋酸基可以把鮮垃圾分解成酸性物質,而且利於空氣中的臭氣。

愛護自己,也愛護地球,請加入地球保衛隊。


轉載自:地球環保隊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