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酵對緩解眼疲勞很有效


【LZ】酵友分享:
我因為每天都在電腦前,大量時間面對螢幕,對眼睛產生很大影響,最近兩年,眼睛看遠處是模糊的,得很近才看的清晰,遇見熟人都得走很近才能認出,為此自己也很苦惱,尋找各種辦法,都無效。自從做了酵素後,家裏開始在方方面面使用食用酵素和環保酵素。比如廚房用水,我用大桶的4升塑膠桶空桶,接滿自來水,裏面加幾滴發酵一年左右的食用酵素,做飯時用,用完再灌滿水再加幾滴酵素。環保酵素更是在家裏應用廣泛了。

言歸正傳,話說我的眼睛受論壇酵友啟發,於是我也突發奇想,用無菌紗布四五折左右成兩寸大小的塊,做兩塊,每個眼睛上一塊,紗布上噴上環保酵素原液(我用的是發酵一年左右的),要噴多點酵素,讓紗布完全浸在酵素裏,然後晚上睡覺時每只眼睛上面覆蓋一塊,最好連眼周圍眉毛也覆蓋住,這樣一連做已經三四次了,到今天明顯感覺眼睛明亮多了,看電視下面很小的字幕都看見了,以前看不清的,再看遠處也不會那麼模糊了,哈哈~~驚喜哦~很有效!感恩酵素!我還要繼續做下去,眼睛不好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柳葉飛刀】酵友分享:
在接觸食用酵素不久,看見說酵素對眼睛有效,於是1:1兌水之後噴眼睛,由於眼睛自然保護(閉眼),進入眼睛的液體不多,有刺激但可以接受,隨後會產生眼淚,稀釋酵素的同時滋潤了眼球。多數液體在眼眶周圍,此時可以順勢沿著眼眶做按摩,每次2-5分鐘。完成之後眼睛感覺一亮,舒適清晰許多。

這個辦法簡單實用,我想跟LZ提供的方法結合起來會更好。至於用環保還是食用酵素看自己情況,比例也可以根據自己感受調配。前幾天看見有人說到酵素眼藥水,我1:10調配試用,感覺效果沒有我用噴的好。

LZ這個是晚上睡覺前做的,每次酵素揮發完需要較長時間呢!這個原理估計是眼睛周圍的皮膚吸收了酵素,起到活血的作用,眼球活力增強,變焦能力恢復;如果完了之後再做一下眼眶附近關鍵穴位的按摩,估計效果會更好。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