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調理好女兒的兩種症狀


自從認識酵素以來,我就癡狂的愛上它了,吃的、用的,幾乎都與酵素有關,使自己和家人的亞健康體魄逐漸得以改善。

多少年來,女兒嚴重脫髮和痛經,為此她非常苦惱於無奈,我看在眼裏疼在心上,卻又束手無策。自7月份使用環保酵素、食用酵素以來,由於雙管齊下,力度加大之因,效果非常顯著。

這次單說女兒吧!以前她洗髮和梳頭時,洗臉池和地上總是脫落一大片的頭髮,看著令人揪心,換了無數的洗髮水都無濟於事。經過這幾個月使用酵素配製的洗髮液後,一開始效果並不明顯,女兒甚至有些失去信心了,我說一定要堅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產生的效果也會有遲早之分,就這樣她堅持下來了。

後來,隨著食用酵素的出臺,我又讓她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一次30cc)喝酵素,這下效果加速了,這兩次,女兒洗頭幾乎看不到脫髮了,激動之心自無法言表。與此同時,另一個令人振奮的喜訊就是女兒的痛經也得以痊癒,雖然經期推遲了好多天(上月是7號,這月是22號),但這次是在不知不覺中就來臨的,當時因為延期我還一度擔心過,發了帖,好多前輩和專家給了很好的解答,撫平了我的慌亂心緒,在此表示萬分感謝。

酵素不是藥,但它是我們身體裏不可或缺的清潔工,不要盲目迷信,但要堅信它的科學存在和利用價值!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飛雨淨塵 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