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粒開心果 8種營養素


如果說哪種植物是個營養寶庫,那一定非堅果莫屬,而開心果就是堅果中的佼佼者。1粒小小的開心果,至少包含以下8種有益物質。
  1. 油酸
    油酸含量占開心果所含脂肪的一半以上,它是最主要的一種單不飽和脂肪酸。油酸被認為是最有益於心腦血管健康的脂肪酸。
  2. 維生素E
    在開心果中,具有較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可以保護不飽和脂肪酸,使其免於被氧化,在人體內,維生素E有助於延緩衰老、保養皮膚、抗動脈粥樣硬化等。
  3. 原花青素
    開心果紫紅色的果衣中含有豐富的原花青素。研究發現,原花青素具有降血脂、降血壓、抗癌、抗輻射等功能。
  4. 葉黃素
    開心果翠綠色的果仁中含有較豐富的葉黃素。葉黃素也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此外,葉黃素還能對抗視網膜黃斑病變。
  5. 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也是著名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可清除自由基,抑制脂質過氧化反應。除保護心血管系統之外,白藜蘆醇還具有提高免疫力、抗癌、抗病毒、抗衰老等多種功效。
  6. 槲皮素
    槲皮素是一種類黃酮,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
  7. 植物甾醇
    像大豆一樣,開心果中含有較多植物甾醇。植物甾醇又叫植物固醇,它有助於預防血脂異常及動脈粥樣硬化。
  8. 膳食纖維
    與其他堅果相比,開心果的優勢是膳食纖維含量較高,大約30~50粒開心果中就含有2~3克膳食纖維。
幸福的人喜歡分享有價值的資訊,傳遞給身邊的朋友吧!~~^__^*


轉載自:幸福拳家庭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2 則留言:

  1.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 很好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首HO'OPONOPONO零極限的歌,因小編對零極限稍有涉略,也非常喜歡這首歌,就放在部落格內,讓有緣人能分享一下HO'OPONOPONO這個正能量,相關音樂可至youtube搜尋,謝謝您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