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淨化紅蝦的測試分享


我小姐妹清清昨晚來我家一起過濾環保酵素,帶去幾瓶,今天在菜市場買了蝦,拿到菜市場檢測中心檢測,分成好幾個方式浸泡蝦後,再用二氧化硫試劑測試蝦中的有害物質含量,比較如下:

▼ 第一杯是自來水泡蝦;第二杯是0.2ml的環保酵素加20ml的水泡的蝦;第三杯是用環保酵素原液泡的蝦。



▼第一個試管是未處理過的;第二個試管用自來水泡的;第三個試管是用0.2mL酵素加20mL的水泡的;第四個試管用環保酵素原液泡的。




專業性評論我不懂,我只能確認一件事情,那就是用環保酵素泡過後的蝦是處於安全食用範圍的。這次的檢測結果是:稀釋100倍後的環保酵素水催化分解能力最強,看來我平時經常用稀釋10-50倍的環保酵素泡魚蝦後炒菜食用,這方法是對的,所以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平靜裡解酵友 分享 小咖編輯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