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魚際穴,感冒不吃藥


一個不花錢、不吃藥就能治感冒的方法:將雙手交叉握在一起,使勁搓大魚際穴,等到穴位部位的皮膚發熱後,緊貼迎香穴,如此做上十來個回合,趁身體有些發熱了,再喝兩杯加入兩勺醋的熱開水,然後關好門窗,在家裡呆著就可以了。感冒初起時,也就是剛受寒打噴嚏的時候,症狀嚴重的話,一天多搓幾回,休息一天,90%的人都能痊癒。

還有一種方法:在雙手的大小魚際穴上各撞擊108下。做的時候,用左手的大魚際穴撞右手的大魚際穴,用左手的小魚際穴撞右手的小魚際穴。大魚際穴在人手掌正面拇指根部,下至掌根部分。伸開雙手,看到手掌明顯突起的部位就是大魚際穴。小魚際穴與大魚際相對,在小拇指下的突起部位。大、小魚際穴與呼吸器官關係密切。

每日用兩手的大小魚際穴進行輕輕的撞擊,可起到鼓舞肺氣的作用。另外,刺激大小魚際穴,對咽痛、打噴嚏、鼻塞等症狀也是一治即消。在氣溫變化較大的時候或感冒多發季節,多按兩下魚際穴,能很好地補肺氣、防感冒。

90%的感冒初起症狀都和受寒有關,只是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最終會發展為風熱感冒、風寒感冒等。不管你是哪種體質,如果剛剛受寒,把15—25克生薑切成薄片,然後加入300—500毫升的水煮沸後再加熱5—8分鐘,趁熱喝下,再睡上一覺,第二天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如果受不了薑味,可以睡覺時在頸背部枕一個大號的裝著熱水的暖水袋枕,這樣睡一宿,一般第二天感冒就好了。

※有病痛請到醫院諮詢,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每個人體質並不相同,有益的食物也需要適當適量取用喔。


轉載自:宣印學院 https://goo.gl/AYhIjL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