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泡腳最能養腎


俗話說的好,“養樹需護根,養人需護腳”。到了冬季,更應該泡腳。人的雙足具有運行氣血、聯絡臟腑的功能,腳上有60餘個穴位,均與全身器官有相應關係。建議每晚睡前用43攝氏度的熱水泡腳15分鐘,然後保溫30分鐘,可以達到養生保健的功效,更可顯著改善睡眠狀況,消除疲勞。那麼冬季如何泡腳更養生呢?

專家建議晚上九點泡腳最能養腎。之所以選擇這個時間段,是因為此時是腎經氣血比較衰弱的時辰,在此時泡腳,身體熱量增加後,體內血管會擴張,有利於活血,從而促進體內血液迴圈。白天勞累了一天的神經,可以通過泡腳在這個時候得到徹底放鬆和充分調節。“熱水泡腳不但可以起到滋腎明肝的作用,還有利於提高睡眠品質。”專家建議,泡完腳後,再適當做幾分鐘足底按摩,對身體的血液迴圈更好,臟腑器官也更能得到進一步調節,不宜再進行其他活動。

※有病痛請到醫院諮詢,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每個人體質並不相同,有益的食物也需要適當適量取用喔。



轉載自:宣印學院 https://goo.gl/nlmnB2


建議參考文章:環保酵素的應用-足浴(泡腳)的好處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