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癌症與化學污染有關!

 


分享來自溫秀枝醫師:

“在杭州淨化河流時,一位大姐拿了兩瓶東西給我看,她說,她把她家附近的一間印染廠排出來的污水,裝在一個瓶子裏,然後一分為而二。一瓶就放了一瓶蓋的環保酵素,一瓶沒有放,一天過去了,沒有任何變化,第二天早上她再加一瓶蓋的環保酵素,然後她帶著這兩瓶污水來杭州聽課,到了中午她非常激動,因為本來兩瓶一樣的污水,現在加了環保酵素的起了變化,顏色變淺了。

她告訴我說,她們的村裏有很多人患了癌症,她希望可以透過環保酵素,改善她們地方上的污染還給人民健康,看到一位大姐這樣願意無私的付出,保護環境,愛他人,愛自己家園,自己負責任,我心裏除了非常感激也很激動。當地人辦當地事,人人愛家愛國,用簡單的方法製作環保酵素就可以給人民希望。

加油!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家園和下一代,讓我們一起努力分享環保酵素解除環境污染。”


環保酵素淨化水源——氨氮及磷酸鹽濃度此二數值決定了河川是否優氧化。 優氧化河川會發生大量藻類等水中植物覆蓋於河或湖面(將造成水中動物死亡及水質發臭),因此當投入環保酵素時,可發現生活污水水質確實大量改善並減少河川發生優氧化。(氮/磷去除率非常高,對環境幫助很大)


很多人很關心環保酵素究竟是怎樣幫助保護我們的環境的? 

上面的實驗是廢舊機油,用普通清潔劑VS酵素清潔劑的比較。



  • 80%的癌症與化學物質的污染有關。 
  • 酵素可避免化學毒性物質的傷害,遠離危險因數,確保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 淨化下水道,淨化河川,淨化空氣,讓我們的環境變得健康。 
  • 各種化學用品流向河流海洋,會使水中生物變種! 
  • 介面活性劑,清潔乾淨的同時付出巨大代價! 
  • 環境荷爾蒙(壬基酚),變性魚(雄魚變雌魚),危害人類(男士精子銳減,女士乳房與子宮癌變)。 

轉載自:http://goo.gl/DvKBXV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