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酵洗髮液的小工具


有酵友說在使用酵素兌製的洗髮液時 ,由於加水稀釋,在使用時,洗髮水很容易順著指縫流失,這樣既不方便,又會造成浪費。

看我的小妙招:到超市買一個小噴霧罐,精緻一點的,把兌製好的洗髮水倒進小噴霧罐,洗髮時頭髮打濕後,直接用小噴壺噴到你的秀髮上,如果你是長髮,那就恭喜你,你可以捧著你的秀髮輕鬆的把洗髮液噴灑均勻。是不是很方便啊!

使用後感想:
酵友們,趕快去買個噴霧罐吧,剛才去洗了個澡,先自己試用了,非常非常的好用,頭髮打濕後,用噴霧罐噴了幾下,估計也就是平常洗髮液用量的三分之一不到,用手輕輕揉幾下,頭髮上的泡沫很均勻,不像手抹的,一把將洗頭液抹在頭上,泡沫分佈不均勻,還要再抹一次,既浪費又麻煩。特別是長髮的MM一定要試一試!

本人強烈推薦。還有1:1:3的配比很好用,抹在頭髮上和沒有兌製的洗髮液相比,手感還要好。哈哈太有成就感,太有才了!

用酵素調製的洗髮液非常的好用,用了兩次以後你就會發現,前兩次好像沒有效果,而後你的秀髮會非常的順滑光亮,可省去用護髮乳的步驟。出一點汗,你的秀髮還會比用普通洗髮液少些汗味,有酵素調製洗髮液,酵素當然會分解一些化學成分的。體會一下你就瞭解的。

備註:稀釋比例也有酵友覺得 1:1:5 的配比好用,這個噴霧罐小幫手也適用於其他洗滌液的使用,提供給酵友們參考!!



資料來源:環保救地球論壇 / 大肚皮酵友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