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牙齦出血的剋星


前段時間牙齦出血,是刷完牙還出血,當然每次刷牙都出血,有時白天莫名其妙就流血,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別人說你牙出血了,這才知道。我實在受不了洗牙的聲音,很尷尬的。

那天早上刷完牙,下午沒事照鏡子時,發現牙好黃啊!特別是牙齦縫還有點點血絲。想起酵友說酵素可對牙周炎有效果,試試吧!才一個多月的酵素,倒了點在杯子裡加點水,水酸酸的,刷完後感覺像是用了漱口水的味道,前後對比鏡子區別太明顯了,牙白了,黃垢去除很乾淨。最明顯的是控制了出血,以前刷完牙還會出點血。

真的太好了!有了酵素後再也不怕牙出血了。第二天我沒用,第三天用了到第五天早上刷牙居然沒出血,太高興了!今天早上刷牙老公主動對我說:「把你的酵素水給我點刷牙吧!」,因為他的牙煙垢很厲害都黑了。

哈哈!太高興了。了不起的酵素!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 / 加油1230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