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拯救金魚


環保酵素救活了金魚,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當發現金魚氣若游絲的時候,我立馬換水,接著往裏噴環保酵素,沒過兩分鐘,就發現金魚緩過氣來了,第一次的時候,倒沒發現它還有氣,只是不停往裏噴酵素,當它已經能歡快的游著的時候,老公不相信是酵素的功勞,說那時的它只是在睡覺而已,聽了此話我一直納悶、糾結、懷疑,以為有的金魚真是這樣子的睡覺呢!

可是一晃兩個月過去了,每次見金魚都是歡快的游著的,再也沒見過有金魚有那樣子的睡覺姿態呀。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金魚是掛了還是游著的,發現是游著的心裏就放心了,我可不想這小生命葬送於我手中。

昨天早晨醒來還發現活蹦著的小金魚,臨出門之前突然發現還是上次的那條已經翻個過了,貌似老公所說的是在睡覺吧,但我寧願相信它是快掛掉了,也不相信它是在睡覺,於是大呼正在做作業的兒子趕快過來看,兒子叫道:趕快噴酵素。

搶救金魚現在行動開始,我趕快跑到水龍頭裏換了乾淨水,然後往裏倒入酵素,匆忙之中還不忘拍照留證據,想著到時候問問相關的專家,這翻了過的金魚到底是在睡覺還是快掛了。

沒到幾分鐘,眼瞅著金魚的口開始慢慢一張一合了,到最後便慢騰騰游著了,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它已經全然沒了剛才病懨懨瀕臨死亡的可憐模樣。有圖有真相。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獨一味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3 則留言:

  1. 把要直接加自來水,自來水中有氯對魚很不好。
    最好是煮過放涼的自來水可去除95%的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魚不能用煮過的水,只能用生水,但是要去除氯,加酵素剛好可行。

      刪除
    2. 養魚不能用熟水,要用生水,但是要除氯,一般是投藥中和氯,版主用酵素也可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