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新發現女同胞的福利


上周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點尿道炎症狀,小便刺痛,很難受。不愛吃藥的我本都打算第二天去買點藥吃。

因為冷,所以在家泡澡,浴缸旁放了一瓶玫瑰酵素,做了九個月的樣子了,平時拿來敷臉,因為懶也很少用。那天老公放的浴缸水,不知道他突然倒了好多酵素進去,看到浴缸好多玫瑰花瓣,我還怪他太浪費了,因為玫瑰花酵素我就只有一瓶。

我泡澡還會放些紫鹽進去,不知道到底誰的功勞,第二天發現自己昨天受困擾的尿道炎好了,無意發現的,太神奇了,女性朋友都知道這個是很煩惱痛苦的,挺折磨人的。

新發現一定要告訴大家,雖然這個毛病其實不好意思說,挺隱私的。感謝酵素。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股趣❤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