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奇穴 常按視力恢復乾澀消失


眼睛是心靈的窗,擁有一雙明眸是多數人的願望。但每天看電腦,眼睛經常乾澀疲勞;或者人到中年後,眼睛開始老花,近視眼鏡、老花鏡不離身。這裡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只要按壓手指頭,眼睛疲勞就可以消失。

一位60多歲的老者原有老花及近視,通過簡單按壓手指上穴位的方法,半年後去驗視力已達1.2,現在他已不戴眼鏡。這個方法很簡單,利用按壓明眼穴、鳳眼穴、大空骨穴(大骨空),便可舒緩眼睛疲勞的症狀,還可改善急性結膜炎、白內障。在工作之餘,或是等車空檔,任何時間均可自行操作。

在我們的拇指上有三個相鄰接的穴位,分別是明眼穴、鳳眼穴、大空骨穴(見圖)。明眼穴、鳳眼穴能夠改善眼睛疲勞和急性結膜炎,大空穴骨則可改善一切有關眼睛的症狀。平時眼睛容易疲勞的人,每天要刺激這三個穴位兩次。

按摩方法:用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另一隻手的大拇指,以拇指的指甲分別對著三個穴道施予刺激,不需要太用力,以稍微感覺疼痛就好。也可用綠豆、米粒等小物件,固定在穴位上進行按摩,就能達到改善眼疾的功效,進行日常保養。


轉載自:宣印學院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