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蔬菜使用環酵成功事例


<實例一>環保酵素治番茄病毒
去年北磚井基地許多農戶的番茄感染了病毒,挨著我們的地種的兩畝番茄也大面積的爛掉,這番茄的主人是個種莊稼的好把式,但他也對這種傳染病無可奈何。 我們協會院子裏種的番茄當初也感染了病毒,裴姐噴了幾次環保酵素,番茄恢復了健康,繼續開花結果。鄰居看見了問:“你們的的番茄怎麼長的這麼好!"我說:"我們用了環保酵素。"我立刻給了他一瓶,讓他試用。

今年這位鄰居的蔬菜:豆角、黃瓜、油菜出現蚜蟲時,噴了三遍環保酵素,效果很好,菜長得非常好。有一天這位鄰居給我打電話問剛噴了環保酵素菜能不能摘了吃,我答道:“沒問題!”。

他是北磚井第一個向我們學習的農民。他的棗樹得了腐爛病,去年秋天,他用環保酵素噴灑了腐爛部位,後來他告訴我棗樹不流水了。(注:棗樹得的是濕腐爛病,腐爛部位往外滲透汁液。)


<實例二>白菜使用環保酵素未生蟲
韓寨村民韓佩仙在她種的白菜上使用環保酵素,白菜長得綠油油。

太原電視臺的記者來採訪,讚歎這白菜長得好。電視臺的另外一位工作人員說這菜有光,與一般的菜不一樣。佩仙告訴我們這白菜只噴了一次環保酵素。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雨後彩虹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