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酵改善鼻炎及搔癢


這幾天心中都被喜悅充滿,這喜悅是酵素帶來的。我的酵素是10月1放假時做的,到現在還不滿三個月。當時做好之後放在床下,過了第一個月漸漸地就不再關注它了。

上周孩子上火後咳嗽、鼻塞,當時根本沒想到酵素,只是到處開藥吃,兩周後才算基本上好了,但孩子的左側鼻子一直不太通,因為我也是鼻炎患者,所以特別關注這方面,發現孩子這個情況後,就很心急,後來忽然想到自己做的酵素,就上網搜相關資料,沒想到就進入到這個論壇,看了相關帖子,當天就給孩子噴了酵素。

那天是週六,噴過之後反應特別大,孩子打了好多噴嚏,之後擤出了好多黃膿鼻涕,之後隔一會兒就再給他噴一次,那天鼻涕超多,我意識到這是在排毒,因為之前鼻子不通,汙物排不出來。孩子鼻子漸漸都到改善,現在我每天都會給他噴幾次,晚上臨睡前用眼藥水瓶灌了酵素滴鼻,現在左鼻孔還沒右鼻孔通暢 ,但孩子不是太難受了。堅持中,其實孩子之前就會有吸鼻子的動作,吸時嘴會歪外向左邊,我還以為孩子是壞毛病,其實那時孩子的鼻子已經不舒服了,所以我想孩子的鼻炎不是一天兩天了,也不可能噴幾次就完全好,繼續堅持使用。

有了這次酵素體驗,我馬上又將這方法實施到侄子身上,雖然只有12歲,可是個老鼻炎患者了,小時候身體弱,經常感冒發燒,不知何時就有了鼻炎,前幾年鼻涕多,現在更嚴重,連鼻涕都擤不出來了,基本用嘴呼吸,晚上睡覺鼻音超重,像風箱一樣,實在憋得狠了就張開嘴深呼吸一次,躺在他旁邊感覺自己都要窒息了。第一天給他噴酵素,一會兒就要擤鼻子,這幾天每天晚上滴鼻,中午放學就用棉花棒蘸滿酵素水塞鼻15分鐘,兩側輪流塞,問他感覺,他說好多了,以前總感覺鼻子裏有東西,想擤鼻子卻擤不出來,憋得慌,現在能把鼻涕擤出來了。繼續使用中...

老爸高血壓常年吃藥,皮膚瘙癢難耐,噴過之後也說有效。兒子牙上的牙垢換了好多種牙膏牙刷都不見效,這幾天在他刷牙時噴了點酵素,黑黑的牙垢果然變少了。一切都那麼神奇。

看到家人都因為酵素而受益,心裏好高興。準備做更多的酵素,幫助需要的人。大家要趕快行動呀。

[酵友:吃喝不愁jiang分享]
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就食用酵素淨化生活空間,早晚中或隨時,用1:20的稀釋酵素噴灑,我家丫頭的鼻炎就是這樣好的,已經兩年多未犯過,之前丫頭的鼻炎已經五六年了,稍有天涼風吹換季,哎呀!難受死了!孩子小的我希望你們準備一個小噴霧瓶給孩子備著隨時噴灑,如果有人異樣就說有鼻炎好了!沒啥不好意思的,到哪噴到哪直到鼻炎好了為止。

另外我也想說一句,孩子有鼻炎肯定是體內的識別酵素有問題了,飲食上雞蛋、牛奶、油膩,特別是糖、碳酸類飲料要適當,否則即使是鼻炎好了,到一段時期,其他症狀就會不期而遇。別怕孩子小喝酵素吧!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2214955226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2 則留言:

  1. 使用的是原液還是稀釋過的.如果是稀釋的是否可以告知稀釋的倍數?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稀釋,環酵1:飲用水5~10,視個人體質及使用反應調整稀釋濃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