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救了我被燙傷的眼睛


今天清早廚房發生高壓鍋爆炸!

我每天早上一邊做功課,一邊用高壓鍋煮小米紅棗粥,聽到廚房裏高壓鍋在冒大氣,走過去想把火關小,手還沒觸到開關,一聲巨響,一聲慘叫,高壓鍋在我眼前炸開了。

我捂著瞬間劇痛的眼睛,滿臉直流粥水,沖到水龍頭下沖洗降溫,迅速抓起臺子上一瓶兌好的環保酵素水,滿眼滿臉不停的噴,還好,眼睛能開,眼周圍火燒火燎的痛,右胸口也被燙到在灼痛,邊噴酵素水,邊擦酵素原液,就差把頭泡在酵素水裏了!一小瓶酵素水差點噴完,灼痛迅速減輕,臉上、眼睛周圍開始大片紅塊的地方已慢慢消退。等我把噴滿粥水廚房打掃乾淨,臉上眼睛已不怎麼痛了。

由開始的恐懼(怕把眼睛燙壞了),變成內心無比的感恩。特感恩樂博士推廣的酵素,讓我能自救!酵素讓我再一次見證它的神奇,如果今早我身邊沒有酵素急救,我的臉可能會變得慘不忍睹。大家都來做酵素吧,它真的是你們健康的保護神!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理療師悠悠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