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雖好 也不是多多亦善的


用環保酵素將近兩年的時間了,它的好處舉不勝舉。就是在論壇看到很多人都說用酵素洗頭髮後掉髮少了很多,可我的並沒有改善,平時看不到頭屑,但是一抓,頭屑到處飄,只是順滑度好了很多。

於是我一味地增加酵素的用量,發現一點效果也沒有。後來在《用酵素洗髮水洗髮不掉頭髮》一帖裏面看到雁子說用酵素掉頭髮少了很多,就向她請教,她告訴我:「用的酵素太多了。或許是濃度高,或許是洗的勤,酵素分解油脂很厲害,頭皮頭髮特別乾燥也有損傷。」

於是,針對我的乾性髮質,我適當減少了酵素的用量,效果真的出現了,洗髮的時候脫了一大把頭髮,應該是之前就要掉的,早起梳頭幾乎沒有什麼脫髮了,更不用提像平時一樣,手一捋就是一把頭髮了。

如果說之前我對使用酵素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它不能改善我的脫髮症狀,現在,可以說酵素在我家中的表現是完美的。感謝酵素,也謝謝雁子。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閑看風吹月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