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喝酵素真的能減齡


2012年9月開始接觸並嘗試酵素。喝酵素後不久(一個月以內),就明顯感覺臉緊繃繃的,像是皮膚太幹拉扯得厲害的那種滋味,但不管抹多麼滋潤的護膚品都是一樣緊繃繃。那個時候照鏡子其實已經感覺細紋幹紋明顯改善了,但我將它解釋為心理作用,沒去理會。

又近2年的時間過去,以下事實讓我感覺,酵素的確存在減齡的功效:
  • 臉上的乾紋細紋比4年前程度明顯減輕。4年!4年前我照鏡子眼角的乾紋真的是明顯得讓人很心傷,現在都幾乎看不見了。 
  • 做為35歲的女性,哪怕大笑起來眼角的細紋都不會太明顯。我承認有細微的紋路了,但不仔細照鏡子,真的看不清。比我小10歲的朋友笑起來眼角都像花兒一般綻放,實事求是的說,自己的沒她明顯。
  • 老公其實在同齡人當中算是顯年輕的,但我和他走一起,被其同事眾口一辭評價“老夫少妻”。他僅大我4歲而已,更有人相信我和他是同班同學。
  • 有次趕車,一大概30來歲的計程車司機停下來問:”小姑娘,你去哪?”
    校園裏面有若干次被人問到讀大幾……還有不瞭解情況的人主動請纓要幫我介紹男友。哪怕100%是因為對方眼力不好,也讓人好HAPPY不是麼?
  • 不管怎麼熬夜,怎麼因受累而憔悴,臉部的光澤是一如既往的存在。 
我承認自己臉本身就屬於那種顯年輕的類型,但堅持喝酵素讓我的皮膚也具有了欺騙性。多麼希望這種欺騙性能持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就不上圖片啦。

一直喝的水果酵素,蜂蜜為主製作,市面上的水果一樣來一種,蘋果、梨、鳳梨、香蕉、橙、火龍果、彌猴桃、葡萄、提子棗、檸檬等等,見啥買啥。除了初期是剛做好就喝,現在喝的都是一年以上甚至近兩年的老酵素。每天20ML到150ML不等,溫水稀釋後喝,數量看身體狀況和心情以及方便程度,偶爾兌點蜂蜜。個人覺得重要的不是以什麼水果為材料,而是你有沒有喝而且有沒有堅持喝。

堅持!堅持!一切靠堅持!我近兩年的體驗告訴我,酵素堅持喝下去,它一定會給大家更大的驚喜!

產生什麼效果會因人而異,效果的產生也會有快有慢。但我認為,至少,酵素對身體有好處這一事實是毫無疑問的。希望所有願意嘗試酵素的朋友都越喝越健康!越喝越年輕!

祝天下有緣人遠離醫院,擁抱健康~

2015年2月3日補充:前幾日遇見一友人,他在我的影響下也喝了有一段時間酵素了,一年未見,這次見到真的很驚奇,皮膚有很大的變化,不僅紅潤均勻有光澤,作為一名近40的男士,臉上一點斑都沒有,紋路也比以前淺了好多。朋友們都驚奇不已。酵素真的好棒!!!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海鷹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