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能治哪些病?


<< 嚴正聲明 >>
以下資料並非論述「自製水果酵素」 的療效,
經小編搜尋的結果,應是日本一款酵素商品的Q&A,僅供參考,
如健康狀況有任何問題,都應先就診請醫師診斷治療,
切勿迷信!  謹記!

酵素能治哪些病?

酵素能降膽固醇嗎?
是的,膽固醇沉積在動脈壁是人類特有的現象,吃生食的野生動物是沒有動脈硬化現象的。人體適當補充酵素是完全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的。

酵素對低血糖有說明嗎?
非常有效。
當食物中缺乏酵素,腦下垂體和其他器官會肥大,人也變得虛弱,特別是低血糖。

酵素對關節炎有說明嗎?
有研究表明,類風濕性關節炎可能與小腸無法完美處理蛋白質消化相關,從小腸粘膜萃取的酵素給予700位風濕性疾病患者達7年之久,發現對類風濕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及脂肪纖維炎都有良好的成效。
對於“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關節炎,使用酵素產品幫助康復將會是一個較長的過程(比如6-9周),因為“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酵素對糖尿病的治療有幫助嗎?
二型糖尿病對補充酵素的反應較佳,通過生食或額外補充酵素的方法,可以減少胰島素使用劑量。至於通過補充酵素的方法去追求完全康復的效果,則需要對身體的綜合調理。 一型糖尿病患者亦可以通過酵素修補胰臟之β細胞,活化組織機能,以幫助增加胰島素合成能力。

酵素可清除血管壁與血管內的脂肪嗎?對脂肪肝、高血壓有用嗎?
酵素可分解血管內與血管壁內沉積的脂肪,使血流暢通,血管彈性修復,降低血壓。酵素對三高症的改善原理與藥物治療有著根本性區別,而且,酵素無仼何毒副作用。

酵素能降血壓?低血壓者能使用嗎?
嚴格講,酵素具有自動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講,酵素會起到降壓的作用,而對於低血壓患者來講,則反之。 因此,要正確理解酵素的作用原理:酵素不是藥物,它只是人體本來就需要的一種生命物質,外源性地補充就是為了提高人體的自癒能力。

酵素對皮膚病的改善有效果嗎?
皮膚也是人體的排泄器官之一,皮膚病大多與體內“積毒”和免疫因素有關,當體內毒素過多,經皮膚排泄時就會引起一些不明原因的皮膚病。
酵素可以幫助人體增強代謝功能、提高免疫力;使用優菌酵素分解和清除這些毒素,皮膚病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堅持使用植物性酵素,當然就可以起到皮膚保健和美白的雙重功效。

為什麼酵素有助改善白髮、頭皮屑和禿頭?
酵素改善的是全身狀況,當然包括頭髮和頭皮問題。請記住,我們的酵素是從根本上調理人體健康和生理的物質,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藥物!已經發現有人在食用酵素5個月後,原來的禿頭又重新長出新的頭髮了。

為什麼發達地區的晚期絕症患者會被醫生建議食用酵素?
臺灣地區的“安寧病房”醫生會建議家屬給晚期絕症患者食用酵素,因為大量的臨床證據標明,酵素對於緩解晚期絕症患者疼痛、增加營養攝取、改善其生存品質、延長生命等方面有著確定的效果。

如何治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
酵素對治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具有完全而驚奇的效果,因為潰瘍疾病主要是胃壁和腸壁受到不正常的分泌胃酸所腐蝕而糜爛現象的一種病症,這種病因的關鍵還是胃酸分泌不正常,但是一般的治療方法,只注重潰瘍部分的治療,或用藥物去中和胃酸而忽略了去調整胃酸分泌的根本原因。
酵素有極優異的調整內分泌的功能,直接作用在腸胃道,可以有效的調整胃酸的分泌使之正常,將有立竿見影之效,這才是根本之治療方法。
至於潰瘍部分,以酵素強力的消炎作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如果確定自己有潰瘍部分,食用酵素時以飯後食用,其治療的效果更佳。

對治療痔瘡的功效如何?
酵素對治療痔瘡也有效,一般所謂痔瘡包括裂肛,痔核、脫肛、等症狀及併發症。
炎症中最明顯是痔屢,痔屢症是會化膿而流出肛門外的一種病症。痔屢的起因,主要是由肛門的括約肌長時間的收縮,以至括約肌肉的血管膨脹、斷裂、以及血液凝結或壞死的一種症狀,一般是以患有便秘和長期在椅子上人的最易患此症。
治療的方法,開刀並不是根本解決的辦法,最主要的還是要先解決便秘的毛病和分解凝結的血液,使用酵素治療可以說是最佳的治療途徑之一,因為酵素可以促進消化,以及整腸的功能,很快就可解除便秘的痛苦。更重要的是酵素具有淨血解毒及分解血凝塊的強力作用,只要有恒心的食用酵素並搭配外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根本解除這種長期折磨人的疾病。

為何能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是因胰島素分泌失調或胰臟發炎,致使胰島素分泌減少,引起對糖份代謝障礙的一種疾病,其結果是把無法代謝的糖份隨尿液排出體外,而不能儲存體內備用,所以病人隨時補充糖份又不能過量,否則會增加病情,是極為折磨的一種病情。
糖尿病本身並不可怕,但是由於糖分及各種營養代謝的障礙,使體內長期欠缺葡萄糖(單糖類)及養分,以至體內器官如肝臟、腎臟、心臟、慢慢衰竭而死,這才是可怕。
這種慢性疾病是我國十大疾病死因之一,尤其在食物豐富的社會,若患糖尿病,治癒的機會就很渺茫了。因為目前一般醫師治療的方法是採用注射胰島素的治療方法而已,只能使病人暫時解除痛苦,不但不能根本治療,且會使病情日漸加重。
如果改用酵素治療,則將使患者重獲生機。因為酵素的奧妙,能有效的調整胰島素的正常分泌,這才是根本的治療方法。但是在治療過程中一定要有耐心,必須有堅持到完全治癒為止,因為治療慢性疾病必須假以時日,否則半途而廢,必前功盡棄。

為何可以分解清除血液中之殘餘藥毒?
所謂藥害,就是使用藥物之後將毒素殘留,再毒害其他器官的細胞,而引發其他器官的病,等藥害發生之後,使用其他藥物,又再出現其他不同病害,這惡性循環的結果,將使你集百病為一身,這是長期使用藥物的人共有的現象。使用藥物要能夠對症下藥,而收到藥到病除的效果,否則將要受害無窮。
其實很多的病就是體內缺乏某種酵素,而引起嚴重的新陳代謝障礙所致,若一味的使用藥物治療,非但無益,還將使病情加重。只要你知道補充酵素,便可輕而一舉的把疾病治好,並且可以迅速的將殘留在血液中的殘留毒素一一分解清除,這是最根本、最有效保持健康的方法,所以說酵素是藥害時代的救星。

酵素對治療青春痘有什麼特別之處?
青春痘是青春男女荷爾蒙分泌旺盛的一種正常現象,不足大驚小怪,但是處理毛囊內的分泌物時,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使毛囊發炎而變成“爛痘”,這便有麻煩了,要是再處理不當,使每個毛細孔發炎,那就是滿臉“紅豆”了。
最有效而安全方法是採用內外夾攻法,一方面服用酵素,使毛囊內的分泌物排出體外,另一方面則用酵素一天塗抹1~2次以上,分解毛囊內的細菌,可直接促進患部的細胞再生,這是最理想的治療方法。

為何可使膽固醇變成有用的物質?
膽固醇之對於我們人體,可以說是極迫切需要的一種物質,譬如說膽汁、荷爾蒙、細胞膜的原料,就需要膽固醇的合成。
要使膽固醇變成有用的物質,先決條件是在血液中有充足的酵素,將膽固醇分解、分離,變成遊離狀態,才能被吸收運用,否則便是沉澱在血管壁,造成血管硬化現象。
由於報章雜誌的大肆渲染,視膽固醇為無形的殺手,使人人談膽固醇而色變,甚至不敢吃含膽固醇的食物,這種因噎廢食的做法實不足取。
為了去除這種恐慌,平時補充酵素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酵素可以輕易的將您認為有害物質變成有益人體的物質,常食用酵素的人也會發現,自己的性欲能力明顯的提升,這就是酵素將血液中的膽固醇大量分離,轉化為荷爾蒙的一個明燈。


參考來源: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FB賴麗雯酵友 / Baido知道 / 愛微幫 / Energy 等網頁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