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胃病的剋星—飲用酵素


很多年前做胃鏡檢查說是淺表性胃炎,這些年來,病症有增無減,以前胃不舒服時只是感覺難受而已,可近幾年卻改為疼痛了。

主要症狀表現為:
  1. 稍微感覺饑餓時就胃疼,所以要隨時備上點心,著實麻煩。
  2. 我有午休的習慣,但是,午飯不能吃飽,也不能吃那些不好消化的食物,否則就無法入睡,感覺胃裏就像有一團東西頂在那裏,好難受,且伴有疼痛感,害的我多年來只能吃麵條或喝鹹湯,實乃苦不堪言。
  3. 吃涼喝涼就疼,即便是炎夏之際也不敢喝涼開水,更不用說吃霜淇淋什麼的了。
時來運轉,有緣與酵素得以會晤,從而由相遇—相識—相知—到相愛,現在胃的狀況為:
  1. 饑餓的時候,胃裏面一個勁咕嚕嚕……咕嚕嚕地叫個不停,但是已經沒有一點疼痛感了。
  2. 無論午餐吃的什麼、吃的多飽,午睡時不再感覺難受疼痛了,每次要訂上鬧鐘才不會耽誤上班時間。
  3. 昨天吃了一根黃瓜,今天吃了一個蘋果(在以前是不敢做的事情),胃裏沒有不適的跡象。因為還沒到夏季,所以目前沒敢試著喝涼開水,但願今年“胃同志”能開開恩,讓我解解饞,吃一次霜淇淋。
※經秋翁老師指點,現將飲用方法補充一下:
兩湯匙(30毫升)酵素原液+一杯溫開水(30度左右),每天三次,飯前半小時空腹喝,就是如此簡單!然而,酵素的功效卻是深不可測!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飛雨淨塵 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