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檸檬酵素治療感冒、扁桃腺發炎效果讚


兩個星期前,兒子咳嗽咳的很厲害,晚上有點擔心(只要扁桃腺發炎,就會發燒,發燒就容易高熱驚厥),讓他跟我睡,小傢伙求之不得,立馬高高興興的跑我床上去了。

給拔了罐,晚上還是咳的厲害,聽得我實在難受,四點多種爬起來,兌了一杯檸檬酵素(1:1)叫他起來喝幾口,果然喝了咳的沒那麼狠了,早上起來又兌了一些,讓他帶到學校去喝,送他上學的路上,讓他喝一口含一會,喝一口含一會,到學校,又叮囑他每次這樣喝。下午放學回家,一晚上沒怎麼聽到他咳了,問喉嚨還痛嗎,也說不痛了。不放心,晚上又陪睡了一晚,嘿,晚上就半夜連著咳了三聲。總算睡了個安穩覺。第三天就沒聽到咳嗽聲了,當天就把他攆回自己的房間了。

沒多久婆婆感冒了,說是喉嚨痛,頭也疼,讓我給她拔罐。我也給趕緊兌了一杯檸檬酵素給她喝,晚上又給她拔了罐,第二天早上問她,說是半夜發汗退了燒,早上喉嚨已經不痛了,就是還有點痰,又繼續喝了一天。

前兩天孩子他爹回來也說喉嚨痛(咋都喉嚨痛呢?難道是因為空氣品質太差),也給他喝了一杯,加上拔罐。第二天本想讓他帶點白天喝,走的時候忘了,當天出差去了,第三天晚上九點就發短信給我,讓我給他準備一杯酵素。說是第二天就不痛了,不過在外晃蕩兩天,估計又吹了風還是怎麼滴,這一天又開始痛了,就主動要求起來了。呵呵,剛開始做的時候還說我不要把人給毒死了的人啊!!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 / 羊羊 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