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白膜的神奇功效!(改善扁平疣)


前幾天看見論壇有人發帖說用酵素白膜治好了1歲半孩子的皮膚病,是用了一周的時間,看了這個帖子後我就把我的食用酵素上的白膜收集到一個小瓶裏面了,聽酵友說收集白膜的時候裏面要有一部分酵素原液,不然白膜容易變質,我就照辦了。

我兒子脖子後面有一塊不明白到底是啥皮膚病,好像是紫外線過敏,不能見太陽曬,曬過就像燙過一樣紅紅的,邊界很清楚,整個脖子一半都這樣。現在就脖子後面一小塊了,他只擦了一次還沒感覺到有效。

我今天早上洗完頭擦臉的時候突然想起我的眼角邊上有個扁平疣,表面有點突出粗糙,仔細感覺似乎還有硬結一樣的長在皮膚裏,有小黃豆粒那麼大,平時不痛不癢,顏色有點像色斑,我就弄了點白膜塗上去,我臉上有色斑,想想這東西那麼好,乾脆把整個臉都塗上算了(嘿嘿,誰不想臭美呢!),就像塗潤膚霜一樣把整個臉都擦一遍,剛擦的時候有點刺激的感覺,一會就好了。

剛擦上不一會,酵素群的群友紫月來我家治療灰指甲了(我在家裏開了個治療灰指甲的店),我就開始忙活給她泡腳修病甲,修完我就跟紫月聊天,說我今天用白膜塗臉了,我臉上長了一個扁平疣,我就靠近讓她看我的扁平疣,她看了半天說啥都沒有,我就仔細的用手摸,奇怪了摸了半天沒有摸到,趕緊跑到鏡子前照照,天哪!塗了酵素白膜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扁平疣竟然不翼而飛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興奮極了!

送走了紫月飯都沒顧得吃,趕緊跟群友分享這個意外的驚喜,哈哈哈,自己感覺像是在做夢,一個中午邊吃飯邊摸那個長扁平疣的地方,摸的時候還是感覺那個地方有點刺刺的,就像剛抹白膜的時候有點刺激,扁平疣沒有了仔細體會有點跟正常皮膚感覺不一樣,皮膚下面有點硬結的感覺(不是很硬但能感覺出來)。

感恩曾經分享給我們的那些酵友們!感恩世間萬物!感恩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感恩酵素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驚喜!此時的我是最幸福的!你感受到了嗎?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鷯哥之家 分享 小咖稍作編輯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6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酵素初哥,有些問題想問~
    請問酵素白膜是什麼? 是指當發酵植物及水果酵素時,所產生在上面的一層膜?
    要多久才有白膜?
    酵多久才可以拿白膜?
    白膜應該份量不多,是否每次儲起,直到白膜儲夠了?

    請解答我的疑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加入"環保酵素救地球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7722170349847/
      那裡有很多前輩可幫你解答哦!

      刪除
  2. 請問您的酵素是用哪種水果呢?深受扁平疣困擾~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特定水果皮,只要能正常發酵的環酵所產生的白膜皆可。
      每人對環酵的反應不一,可先局部試用比較安全。

      刪除
  3. 請問用酵素白膜擦臉上的色斑, 效果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會比較淡,但本人可能皮膚比較敏感,或敷的時間較久,三天後,產生嚴重搔癢,後來就沒繼續使用用,找時間再來試試。
      建議先局部試試,敷的時間以15分鐘為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