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腳後跟皮膚乾燥的解決辦法


最近幾年,腳後跟皮膚總是感覺乾燥,而且常年裂開,到冬天更是起毛刺。用磨腳石只能去死皮,但角質層變厚開裂依舊。

最近在論壇裏看到一個貼子,用保鮮膜裹腳,裏面倒酵素原液治腳後跟開裂。我前天中午用環保酵素裹了兩個小時,中途加了幾次酵素,昨天也用了兩個小時,昨晚上泡腳後用了磨腳石,發現皮膚光滑了,原來的裂縫基本上沒有了,而且今天早上起來,也沒有毛刺了。

每年凡士林,護手霜,甘油折騰的,也沒有效果,用了兩次酵素裹腳就解決了。感謝酵素!

補充說明:
  • 第一次用的是以沒全紅的西瓜為主發酵的環保酵素,當天晚上忽然感覺尿頻,估計是西瓜利尿功能,第二天就換另外一種環保酵素了。 
  • 保鮮膜包起來,穿上襪子,一小時後去掉保鮮膜。保鮮膜可以反覆利用,要環保哦!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