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治好了激素臉


我們社區超市有個營業員是激素臉(備註),10年來滿臉起大包,通紅一片,花了好幾萬都沒治好,我給她一瓶環保酵素並教她製作和使用方法,一星期後,她的臉大包消退結痂,臉也不紅了,她買了5包紅糖和一大包水果來我家感謝我,她哭了,她說她做了很多環保酵素,還說要跪謝我,我也很感動,我說我們要感恩樂博士,感恩溫醫師,感謝那些為環保默默奉獻的人!與酵素結緣是有福之人,只有多做環保酵素,來保護我們賴一生存的地球!並謝絕了她的禮物。

超市的這個營業員激素臉很嚴重,因花了很多錢都治不好,她已經失去治療的信心了,我當時給她提供的是6個月的環保酵素,材料是有點爛的小西瓜、香蕉皮、蘆薈皮、五味子、蘋果皮、柳丁皮,還有飯店扔掉的玫瑰花,清洗乾淨後發酵的。

其實我給她的時侯,我並不知道是否能治好,她也很擔心,因為她10多年來再也不敢用任何的化妝品,我對她說:「你的臉能不能治好我不敢保證,我也沒有把握,但是我敢保證對你的臉肯定沒有傷害!因為它是可以喝的東西」。我當著她的面就喝了一大口,這下她放心了,於是她也喝了一大口。

我告訴她每天用洗面乳加酵素把臉清洗乾淨,然後再用面膜紙放在酵素原液中浸透貼在臉上,乾後揭下來,白天的時候她上班,不忙的時候就倒在手上往臉上拍打,一周後她的臉上的大疙瘩奇跡般的結痂,臉上皮膚已經不紅了。現在我又給她一大瓶(她自己做的還沒到期)讓她將原液稀釋後往臉上拍。

因為她在超市上班,此事引起了轟動,影響面很廣,前幾天我跟團上五臺山去旅遊,回來後晚上去社區組織的廣場舞活動,老遠就有人喊來了來了,我走上前去,呼啦圍上來一大幫人,有問怎樣製作酵素的,也有和我討要酵素的,我耐心細緻的講解了環保酵素的好處,以及製作方法。

第二天我把酵素的製作方法(有人不會上網)和論壇網址,用印表機列印了二百份,送到他們的手裏,能夠幫助別人,我心中充滿了喜悅!現在每天去廣場跳舞,大家都早早去了,然後圍在一起七嘴八舌在交流自己的酵素,而且影響面越來越大,一傳十,十傳百,隊伍在壯大!

救地球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全人類的事情,只要每個人每一天都做一點點,就可以幫助我們的地球。只要你愛地球,地球就愛你!!!

我學會了自製酵素,它的出現給了我們更多的希望,讓我們看到了曙光,這就是我們的福氣,未來的日子希望自製酵素普及每家每戶,給更多的人帶去幸運和健康,我願意做那個幸運傳遞者,希望下一個幸運的人就是你!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吾宇倫比 酵友分享

小咖備註:因為不知大陸的用語與台灣是否相同,所以蒐尋相關解說列於下,以供參考。

[激素臉]也稱激素性痤瘡,屬於藥物性痤瘡的一種,是因為間斷或者是長時間的濫用激素藥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妝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種嚴重皮膚病。它有別於普通的皮膚敏感或是過敏,因其不僅嚴重的破壞了皮膚的正常生理結構和功能,還對患者的整個身體健康造成了影響,給治療上也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同名症狀有臉部激素依賴性皮炎、激素依賴性皮炎的叫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