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酵、食酵共同把病痛趕走


今天母親節和家人一起聚餐吃飯的時候,問了問嫂子最近怎麼樣了?她回答滿肚子肌瘤,因為我也有肌瘤,但是最近一年多沒有治療過,不知道在那裏看到過酵素對瘤、癌症都有效果,所以從去年4月份接觸環保酵素後就一發不可收了。今天聽嫂子一說,我心裏也有點害怕,吃完飯就去了醫院,診斷結果讓人很是歡喜。

大家可以看我的報告單,以前的單子找不到了,但我知道我的肌瘤是2.3公分,有三年了吧,中間也電過、灌過腸、吃過中藥,效果都不理想,例假來了還是疼的要命,去年接觸了環保酵素後,就和醫院絕交了,開始做酵素。

先是和酵友結緣了一些環保酵素,吃的酵素在網上買了一些,到現在吃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我泡腳、泡澡、擦臉、喝水、做飯、洗菜、洗衣服都在用酵素、吃酵素,病痛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消失了,到今天我聽嫂子說她的肚子裏都是肌瘤時,我才去醫院做了這個彩超,醫生問我現在例假來了疼不疼的時候,我才發現上次登山時正好來例假,竟然沒有疼!醫生說不用管它了,定期複診就可以。

我太興奮了,難道會有奇跡發生?我幾個朋友都有子宮肌瘤,有做手術的,有的在硬抗呢,希望我的案例能夠幫助到更多在病痛中受折磨的人。真的,我高興的都有點語無倫次,想想前幾年來例假,躺在床上兩天下不了床,飽受病痛折磨,現在我太感恩酵素,它讓我回歸了健康的辛福生活。對了,我一個朋友脾臟切除後體質很弱,總感冒生病,用了酵素後她對我說一直沒再感冒過,太棒了!酵素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hexianhong酵友分享 /小咖編輯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5 則留言:

  1. 請問我妹有乳癌,要溫秀枝水果酵素,如何先結緣或購買要,先使用,自製要6個月,空窗期怕惡化,請酵友們幫幫忙,告知訊息及如何聯絡最好有電話,或有line。感恩 謝謝 ,急
    mail t15490b@yahoo.com.tw. line id: 0912517106 林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酵素不是仙丹,千萬別以為喝了酵素病就會好,請先看完這段影片 http://i-ezm.blogspot.tw/2014/09/dr.html?m=1。
      請加入這個FB社團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97722170349847/ ,這裡有很多酵友可提供建議及酵素分享,祝福你妹妹早日康復!

      刪除
  2. 您好:比例上還是不太懂,因為看到文章說1滴配1000cc的水分子小好吸收,但又看到極度不舒服是100cc原液+100cc溫水。另外酵素是酸性但又須要補充鹼性水?我不太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用酵素的飲用方式非常多樣(請參考食用酵素的用法),不用太在意或執著於"參考"的稀釋比例,小編平日保健使用1:1000,有時手滑也會兌太多食酵,使用1:1時通常是感冒或身體不適才食用。所有的比例並不適用在所有人身上,有些酵友很敏感,需要加入更多水飲用才能紓解不適;而也有人像小編一樣沒感覺,都要親身試過後,找出屬於自己的稀釋比例。再次強調,食酵不是藥,別期望它能治癒您的病症,但我可以保證,它絕對是很好的保健品。小編自從長期飲用後,感冒、濕疹的復發次數確實變少很多了。
      至於酸性、鹼性問題,我不是專家無法斷然回覆,例如,檸檬是很好的酸性水果,可是吃到肚子裡又轉化成鹼性食物;又誰說一定要補充鹼性水才能得到健康的身體? 這部分的認知因人而異,小編只能提供我能力圈所知道的知識供您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