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我用酵素治狐臭


我是一名太極拳愛好者,早晚練拳,一練一身汗。我有狐臭,它是我揮之不去的煩惱。以前我總是抹安利的滾珠止汗露,這滾珠就要用完了,又該買了。

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既然酵素能分解河水中的微生物和細菌,它就不能分解我腋下的微生物嗎?此念一出,我非常興奮,有了馬上試一試的衝動。

於是第二天早晨,練完太極拳洗了澡後,我就把自己做的剛滿三個月之期的環保酵素原液,抹了些在腋下。那天天還挺熱的,中午我撐著遮陽傘到街上逛了一圈,汗涔涔的;晚上照例出去練了一個多小時的太極拳,又是一身汗,回家後我用手一摸腋下,乾乾的、滑滑的,用鼻子嗅了嗅,什麼味兒也沒有!難道我的設想真的成立?

我繼續抹了一個星期,結果依然如此,所以今天我也顧不著什麼隱私不隱私的了,在這裏我把這個方法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到那些跟我一樣有難言之隱的朋友!


擷取回應:

[Xingfzh酵友]
我家孩子青春期,腋下會不定期的有異味兒,以前用腋露,現在用酵素原液,已經很長時間沒犯了,不知道是不是根治了。

[榮歡酵友]
酵素很好用,但也要注意飲食作息等相互配合。

[hxq2014酵友]
我家有兩個青春期的孩子,加上孩子爸爸都有液臭,喝了一年多酵素,不知不覺就沒味了,也不知什麼時候治好的。

[頭痛粉酵友]
謝謝分享!酵素去各種氣味奇好!夏天男人們站著小便,只要有一滴滴在外,氣味大。用稀釋的酵素一洗馬上就好。所以,酵素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夥伴,天天用。

腋臭是汗腺分泌的汗在細菌作用下發出的氣味。除了用酵素外,穿全棉的衣服很重要。透氣好,細菌不易繁殖。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樂太極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5 則留言:

  1. 想請問可以消狐臭的原因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並不知道有沒有科學驗證,僅就因為酵素可除臭、分解細菌,試用後確實有效,至於正確原因,小編不清楚,不敢亂解釋,供您參考。

      刪除
  2. 請問除狐臭的酵素要怎麼做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一般的鮮果環保酵素即可,沒有特別的配方,長時間使用真的有改善!

      刪除
  3. 我是環酵菜鳥, 也有這方面的煩惱, 忽發奇想也許環酵也能試試? 一搜之下來到你的網頁, 謝謝你分享經驗, 我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