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可有效去除煙味



我對煙味很敏感,也有可能是煙的力量很強。一支熄滅多日的煙蒂,還在散發著臭氣,我在它旁邊還是覺得不舒服。而想把煙味除盡,也不是容易事吧。先生也體諒我,想吸煙時,就到廚房打開排風扇。可是一隻煙吸不過幾分鐘,排風扇卻常常開半個多小時。儘管如此,我還是感受得到殘存的煙味。

上個月的一天,先生又開始吸煙,這回我不生煩惱,反而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噴瓶,也找到了一個機會。等他吸完,我就拎著噴瓶走進去,“嗤嗤嗤”地開始噴稀釋了的環保酵素。過了兩三分鐘,煙味就消失殆盡了,我終於驗證了酵素可以有效地去除煙味。

這一刻,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安利的空氣清新劑可以化解濁氣?我原來一直不相信。所以即使家裡曾有一瓶,也不敢用。怕又造成新的空氣污染。我想,如果安利真的有那麼好,那一定是加了酵素。現在,自己親手製作的空氣清新劑,純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品,是這麼地便宜,多好的事情啊!東方人的胸懷,比西方人真的要大許多許多!

有了這個驗證,我們真的可以隨身攜帶一噴瓶。君不見,到處都是空氣污濁呀!車裡、室內,到處都有癮君子,我們還不能干涉別人。有了環保酵素,善良的人們終於有了防身的盾牌。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歸去來西 2013/08/13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2 則留言:

  1. 你好:我做了2桶食用酵素,都滿半年以上,也開始喝酵素,想把2桶的食酵混合成1桶,不知道是否可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目前的食酵有產生白膜嗎?如果沒有,依小編的經驗,兩桶混合容易產出白膜,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無所謂,供你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