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酵素我的最愛! 除味篇



我在網上買了一套毛衣,價錢還比較貴,氣味很刺鼻(是不是甲醛也說不準,畢竟沒有專門的儀器去鑒定),但氣味嚴重到讓人喘不過氣,我就用酵素兌水泡,泡了兩個白天一個晚上,晾乾後多少還是有點那種氣味,又把衣服晾到繩上,用稀釋好的酵素水往衣服上噴,噴了兩次,乾後果真一點那種氣味都沒有了。

我小孫女買了一個小口罩,也用酵素兌水泡了一個晚上,它是純棉純白色的,上面還繡著帶顏色的花,乾後一點顏色也沒掉。

老公拿回一條大魚,廚房的水槽都放不下,實在沒法洗,我就用大洗衣盆洗,洗完後那個腥啊!我馬上就想到了酵素,用酵素水洗了兩遍,立馬就沒有腥味了,簡直是太神奇了。

酵素在去除異味方面,的確有不可磨滅的貢獻,真可謂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現在,在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經離不開酵素了,它無處不在,就像標題說的,酵素我的最愛。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快樂自我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