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用加濕器噴霧酵素水



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噴酵素水沒有感覺到淨化空氣的良好效果,上次發帖後我就改成了1:200〜500不等的稀釋比例,一天來來回回噴好多遍還是覺得沒啥效果,尤其是臥室冬天不想開窗戶,室內空氣不太好。

最近因為太乾燥了,我的鼻子裡面開始出血絲,嗓子疼,猛喝水也不管用,老公就找出前幾年買的加濕器,用了兩天,鼻子好多了!突發奇想,有天晚上我在加濕器裡面加入1瓶蓋酵素,下半夜開了6個小時,第二天室內的空氣好清新,一點異味都沒有。連續三天,晚上睡前用純淨水加濕,第二天起床後用酵素水噴霧淨化空氣,大概開15〜30分鐘左右。

比例是:1瓶蓋酵素(5ml):2000〜2500ml純淨水

這個方法適用於北方,南方比較潮濕,我就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了。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花之醉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