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有效去除裝修空氣污染



今年裝修房子,雖然選擇材料時,我們儘量挑環保材料,可是污染防不勝防,無處不在。可以說,我們現代人就像不能避免呼吸汙濁的空氣一樣,避免不了裝修的污染了。

在原來,我們沒有辦法,一切聽天由命。可是,我居然在5月18日這天,無意之中發現了環保酵素這個寶貝,一切就可以得到解決了!

家裡有點眉目時,我就陸續放了十幾瓶的酵素。不過,它們太小了,能力有限。等到差不多時,我就趕緊買了250斤的大桶,放在我臥室的角落裡。我放了150斤的水、15斤紅糖、45斤的蔬果皮,兩天就做好了。因為在臥室,香味一定要好,所以用的水果皮比較多。正好現在是秋天,橘子皮、柚子皮都很多。我還撿了一些桂花,放在裡面,所以它們很香很美,也很有威力呢!

過了幾天,當我來到房子時,因為下雨,所有的窗戶都緊閉了兩三天。那時,才10月份,氣溫還有些高。所以當我打開大門時,一股氣味撲面而來。客廳因為放了家俱才不久,油漆味重,也在情理之中。我走到孩子的房間,氣味淡一些。“哦,沒想到,過了那麼久的時間,還是有氣味呀!”我又走到我的房間,居然沒有氣味。其實,我的床安裝的時間晚,氣味應該更大才是。而且,我這邊的家俱多些,面積大些。可是,居然沒異味。這桶酵素的威力真是強大!

後來有空閒時,我又做了這樣的一桶放在客廳,還放了兩個40斤的油桶,和一些小瓶的酵素在家裡。昨天(11月18日)下午,當我又去房子時,打開大門,家裡沒有什麼氣味,家裡已經關閉了一天,而且上午的陽光明媚,氣溫宜人。

家裡每個房間都放了一盆吊蘭,因為拿酵素澆水,它們長得更茂盛,比原來放在我的舊房裡更好更大。

環保酵素能有效地去除裝修污染,我驗證了,你也來驗證吧!讓我們能生活在潔淨、安全的家裡。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歸去來西 2013/08/13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