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可以緩解關節炎



我老公原來有很嚴重的關節炎,不但痛,有時還水腫。醫院常去,時好時壞。有一天,他告訴我;“昨天我用環保酵素塗滿膝蓋,再套上護膝,覺得暖暖的好舒服呢!”

我說;“真的呀?再觀察幾天,看看效果怎麼樣。”

於是他大熱的天還是天天套著護膝,關節越來越有勁,現在已經全好了。站好久也不酸痛,腿也有力了。

我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希望給有緣的關節炎患者帶來健康和快樂!

======================[論 壇 問 與 答] ======================

  • 寧靜ba: 樓主塗的是原液嗎?
    紅塵過客: 是的,塗原液。 

  • 雲卷雲舒:太強了,有點震驚,求細節,求詳情。
    紅塵過客: 就是用棉花棒沾著11個月的環保酵素塗在膝蓋四周,包括膝蓋下的腿彎儘量多塗些,等它稍微有點乾了,就套上護膝,帶著睡覺。 

  • 雪姨: 請問整個療程大概經歷了多少天啊?
    紅塵過客: 一個多月,約45天左右。 

  • 雪姨:謝謝紅塵,讓我妹夫也試試 !
    紅塵過客: 試試吧,沒有壞處的。 

  • 紅色蘆薈:樓主這消息太好了,震撼啊,現在關節炎太多了!
    紅塵過客:就是啊,我老公就是做教師站了幾十年講臺落下的職業病。這樣的站著的工作還有很多,所以關節不好的人也有很多。環保酵素的作用真的潛力無限... 


資料來源:紅塵過客 2014/07/16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