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吃醋”可減少內臟脂肪


對於肥胖和有肥胖傾向的人來說,堅持每天飲用一大勺醋三個月,內臟脂肪、體重與腰圍都能夠有效減少。日本 MIKKAN 中央研究所岸幹也研究員指出,在肝臟代謝的過程中,醋中含有的醋酸能夠促進名為 AMPK 的酶活性化,而這種酶能夠抑制糖分合成為脂肪,並同時促進脂肪燃燒。

人們平時攝入糖分時,糖分會在體內代謝,多餘的則轉換為脂肪囤積起來;當人能量供給不足時,人體再分解脂肪以供能,而醋酸能夠同時作用於 “合成” 與 “燃燒” 雙方。佐藤祐造教授指出,AMPK 是人在運動時處於活性化的酶,因此可以說,飲用醋的效果在某種程度上能夠起到和運動相同的效果。


轉載自:宣印學院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