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用環酵改善染髮帶來的頭皮損傷


上次染完頭髮,晚上頭皮有些痛(以前燙髮之後,也偶然有這種情況出現,都是等幾天之後,慢慢緩解)。

這一次,晚上洗頭的時候,我靈機一動,就在用完護髮素之後,用環保酵素原液淋在頭皮上,稍微按摩均勻,結果馬上不痛了!過幾分鐘沖洗乾淨,接下來的幾天,頭皮再沒像之前一樣會持續痛好幾天,就此好了!

我的理解是,染髮之後,強鹼性的染髮劑不可避免地會殘留在頭皮上,對頭皮造成刺激損傷。而環保酵素的酸性正好可以中和染髮劑的鹼性,並且,環保酵素的癒合能力也會快速“修復”被損傷的頭皮。

所以,愛美又愛健康的MM們,每次染髮燙髮之後,不妨在洗頭時馬上用環保酵素原液仔細地按摩一下頭皮,清除染髮劑燙髮劑的殘留,癒合頭皮損傷,美麗健康兩不誤!

順便說一下,我現在用的洗髮水都是按照洗髮乳:環保酵素:水=1:1:4調配的,感覺既洗得乾淨,泡沫也很豐富。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Rapids酵友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