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無論多麼貴 都要買檸檬


檸檬又叫洋檸檬、益母果、益母子。
檸檬的功效:化痰止咳、生津健胃、潔膚增白、美容減肥。
檸檬的作用:治支氣管炎、百日咳、維生素C缺乏症、中暑煩渴、食欲不振、懷孕婦女胃氣不和、噫氣。
檸檬食用禁忌: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患有齲齒者和糖尿病患者慎食檸檬。

製作成檸檬酵素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改善胃潰瘍,平衡血糖,減肥纖體,抗癌防癌,調理亞健康,功效更強大。

檸檬酵素的作用:
  1. 減肥纖體
    檸檬酵素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鈉元素和低量鉀元素,對人體十分有益。因為它的熱量低,而且具有很強的收縮性,因此有利於減少脂肪,是減肥良藥。
  2. 美白祛痘
    檸檬酵素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有機酸、檸檬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十分有效 ,美白祛痘,是美容的天然佳品。
  3. 強效消炎
    檸檬酵素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其味極酸,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實驗顯示,檸檬酵素在15分鐘內可把常見細菌殺死。檸檬酵素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發揮的作用猶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強人體免疫力等多種功效。
  4. 收斂止血
    檸檬酸有收縮、增固毛細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數量的作用,可縮短凝血時間和出血時間31%-71%,具有止血作用。
  5. 預防心血管降血糖
    檸檬酵素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P,能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可預防及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症狀。檸檬酵素中含有一種近似胰島素的成分,可以使異常的血糖值降低。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
  6. 防治腎結石
    檸檬酵素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 能夠抑制鈣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結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檸檬能防治腎結石,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小。
  7. 生津解暑開胃防晨吐
    生津解暑,開胃醒脾。 兩廣地區中醫著述《粵語》記載:「檸檬,宜母子,味極酸,孕婦肝虛嗜之,故曰宜母。當熟時,人家競買,以多藏而經歲久為尚,汁可代醋。」就是說,懷孕婦女可以放置一些檸檬在床邊,早上起來嗅一嗅,有消除晨吐的效應。
  8. 驚人的抗癌效果
    化療置人於死地,而這個秘密還一直被戒備森嚴的保守著,是怕危及其他有益的百萬富翁大公司嗎?它具有諸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有些人說:檸檬對所有變異癌症都非常有用。它被認為是作為一種抗微生物譜,也抗細菌和真菌,能有效的對抗內部寄生蟲和蠕蟲。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
這些資訊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於世界上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說的是自1970年以來,經過在20多個實驗室測試以後,顯示檸檬能破壞12種癌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等。檸檬樹的化合物顯示,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更令人吃驚的是:用檸檬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截取自:環保酵素救地球 / 木本水源 酵友

溫馨提示:我們致力於為您的生活提供健康提醒,但並不能替代醫生之診斷治療,如您身體不適請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 ̄▽ ̄)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