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 之 支氣管炎、肺炎及泡腳


馬來西亞大學的研究報告發現,酵素可以有效殺死四種黴菌及六種細菌,其中有克雷伯氏肺炎菌。如果喉嚨痛、咳嗽,粘痰很多,可以拿一瓶蓋環保酵素加一杯水漱口,眼睛看著天花板,咕嚕咕嚕地漱漱口,再把它吐出來,開始時就會吐痰,很多痰,這是好事,而且很重要,它還可以殺死克雷伯氏肺炎菌(它會引起支氣管炎、肺炎等),在這裏我不是講醫學,我只是講一個可以保護我們的方法,讓我們可以更加健康,孩子咳嗽傷風,咳嗽感冒,試試看,很快你整個喉嚨緊的感覺就全好了,聲音也不會沙啞了。——(環保酵素拯救地球溫秀枝演講實錄)

在西班牙有一個女士,她是做美髮師的,她就用了酵素泡腳,泡了差不多一個月,她的整個腳,就是下部分的腳板全部黑掉了。之前她常常有很多健康上的問題,比如很容易累,精神很不好,也沒有辦法很早起床,覺得身體常常會很不舒服。但是泡腳之後,發現自己精神好了,只有一樣不好,就是腳黑了不好看,後來繼續泡,泡了的結果就是腳變白了,越來越白,腳好了不黑了,整個人好了,她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說明酵素在幫她,因為她從事的是美髮工作,每天都要用很多的噴霧還要燙頭髮,用很多的化學劑的東西,所以酵素可以幫到她。

我常常鼓勵那些老人家和一些患癌症的病人,以及想要健康的朋友用環保酵素泡腳,包括我自己都常泡的,怎麼做呢?準備一個桶或者任何的盆都可以放一些水,水溫不要太高大約36到40度左右,然後倒兩瓶蓋的酵素泡二十分鐘,如果是家裏自己做的酵素就放多一點可以放半杯。

環保酵素泡腳能排重金屬、環境荷爾蒙和身體的毒素,你會發現泡腳後你的精神越來越好,但是剛開始泡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容易累,完全沒有辦法提起精神,就是覺得很睏愛睡覺,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酵素它有一個功能,它可以讓你的身體把後備的能量切斷,後備的能量是拿來給我們身體什麼時候用的呢?當你生病的時候它要復原,它要加強能量,就要用到你的後備能量,平常你可以用後備能量嗎?不能,就像你的車子,你平常行駛的時候,你會用後備輪胎嗎?後備輪胎什麼時候才用的?爆胎,緊急的時候,你才用的。

我們身體的能量也是這樣的,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累了還不捨得睡覺,還要上網、電視,沒有去好好休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的身體就會用掉很多後備能量,等到你真的有病的時候,要復原就不容易了,所以如果你在用酵素期間覺得身體很容易累,你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睡覺。你也不用特別的要去做什麼事情。腳部有雞眼或者受傷等都可以泡一泡,它會消除疲勞,消除身體的靜電,非常非常好。——(環保酵素拯救地球溫秀枝演講實錄)


轉載自: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酵友 已予蓮花 分享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