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友分享] 環保酵素有效去除霉味、抑制黴菌



這兩天,在收拾我的酵素的家。一位好心的朋友,把她的儲藏室給我存放酵素大桶。這儲藏室有幾年沒用過,而且在房子的北面,濕氣很大,所以裡面放的一些木頭、木板全腐壞了,連地上的一根角鐵也不能倖免。

我第一次清掃時,沒多久,就被霉味燻出來了。覺得再堅持下去,一定會生病,趕緊知難而退。

再來時,攜帶好了武器:一個裝了酵素洗衣粉的桶、一支裝了酵素稀釋水的噴瓶,在鄰居家裝夠了水。開始沒多久,霉味又放肆起來,趕緊往地上灑些酵素水,又向空中噴灑,它們就沒蹤影了。過會,掃牆壁,又把屋子裡弄得灰塵滿天。躲到外面,它還好久不散。再噴些酵素水,一會就塵埃落地。

酵素真是好寶貝呀!我相信,這個屋子雖然濕氣重,但以後不會再有霉味了。它對面有個垃圾箱,但據我的經驗,也會把這附近的濁氣化解,從而淨化這一方的空氣。

朋友的慷慨好施,為這方人帶來了幸福。

有了這麼多的驗證,我相信,只要我們每一家都開始做環保酵素,我們一定可以有片潔淨的藍天,我們的子孫都可以呼吸潔淨的空氣。他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大家都會減少疾病的發生。為什麼我們還不開始做呢?

要趕快開始了呀!要多做一些了啊!


資料來源:環保酵素救地球論壇 / 歸去來西 2013/08/13

趕快動手做環保酵素吧! → 請參閱:製作環保酵素






i Enzyme 就是愛酵素

與酵素結緣是天賜福份,酵素的好,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希望酵友們用力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酵素的好。

推薦連結:
❤ 環保酵素(溫秀枝醫師推廣)
❤ 地球保衛隊
❤ 酵道孝道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